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鸟叔为什么突然不火了

鸟叔为什么突然不火了

鸟叔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荧幕上了,主要是他的《绅士》mv中出现了很多恶搞的镜头,让他受到了抨击,而且和YG娱乐合约到期之后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转战幕后了。

鸟叔当初凭借一曲《江南style》而走红,但是因为他没有很高的颜值,当没有新的能够超越《江南style》的作品出现的时候,他必然会被淡忘。

在《江南style》之后,他又出了一首新作品叫《绅士》,这首歌非但没有大火,而且还因为mv中的一些镜头让这首歌被禁了,原因是在mv中存在一些恶搞镜头,比如挑逗女性,还有破坏社会秩序,所以《绅士》刚发布,鸟叔就遭到了韩国电视台的抨击。

鸟叔的原名叫朴宰相,在他最火的时候还来过中国,并且上过《快乐大本营》,其实在那个节目中大家对这位火遍全球的韩国艺人印象并没有太好,虽然他很尽力的在玩游戏,可就是让人感觉怪怪的。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现在他创立了自己的公司,还签了不少的练习生,其实比起做艺人,鸟叔更适合做老板,因为他出生在一个商业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