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的头发太黄补救改暗

染的头发太黄补救改暗

刚染完头发的时候增加洗头的频率,用白醋洗头,经常晒太阳,这些方法都能让头发中的色素脱落,发色变暗。

人们有一种心理,认为一头黄发就是不良少年,如果头发染得太黄,很容易产生误会。想要解除误会,那就要改变头发颜色,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让黄色变淡,头发变暗。

1.增加洗头频率。刚染过的头发在洗头的时候容易掉色,增加洗头频率,多洗几次,能将黄色的染发剂洗去一部分,让头发颜色变暗。

2.白醋洗头。白醋呈弱酸性,和碱性的染发剂能够发生反应,让染发剂容易脱落,而且白醋洗头还有很好的护发效果,能够杀菌、去头皮屑,让头发柔顺。

3.晒太阳。紫外线能够影响染发剂中一些成分的存在形式,导致部分成分发生改变,色素容易脱落。

4.染发。如果是比较特殊的情况下可以用这种方法,但是通常不建议,两次染头发间隔时间短,非常容易损伤发质,而且染发剂中含有很多对身体健康有害的物质,渗透到皮肤中,威胁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