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洗棉和纯棉哪个贵

水洗棉和纯棉哪个贵

水洗棉的被套比纯棉的被套要贵一点,因为水洗棉被套环保无毒,面料属于是天然棉,使用起来比较柔软舒适,洗完之后不会缩水,即便多次清洗也不会变色,而纯棉是一种化纤织物,主要以棉花为原料,具有较强的吸水能力,但是容易缩水变形,容易粘毛。

纯棉和水洗棉都深受大家的喜爱,有些人比较喜欢水洗棉,因为水洗棉比纯棉更加柔软,面料表面色调光泽,并且怎么洗都不会掉色,而纯棉虽然比较环保,但是经过清洗后,非常容易变形,还会出现皱褶的现象,当然,有的人比较喜欢纯棉布料,认为纯棉用起来更加舒服。

水洗棉主要以棉布为质料,清洗完之后可以不用熨斗熨烫,晾干后就能直接使用。水洗棉耐水洗,拉力性好,不易冒出,摸起来非常柔软,虽然水洗棉有这么多的优点,但是也存在着一些缺点。水洗棉用久了容易脱散,还会变形。

纯棉的料子虽然不如水洗棉更加舒服,但是纯棉的吸湿抗热性较好,即便是夏天,也会让人感觉特别舒服。一般纯棉的价格在20~100元,再贵一点的大约在300块钱以上,不管大家购买纯棉还是水洗棉,最好去实体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