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发素多长时间用一次

护发素多长时间用一次

护发素的使用周期应该是根据发质来决定,例如油性发质的朋友由于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每周至少可以去使用两次的护发素,如果是干性发质,可以用的护发素次数增加到每周4次。

大多数人不知道洗头时候去使用护发素是多么重要的事情。洗发精清洗干净头发的灰尘,然后用护发素来护理头发,才可以达到护发素最终的效果,洗头发不要直接将洗发水放在头皮上,应该先放在手上揉搓出泡沫,不然会直接伤害头发,护发素也是这样的,使用的时候护发素不能直接应用在头上,在离开头皮几公分的地方涂抹,不要立即冲洗,用梳子把头发梳顺,这样头发就不会打结了。

接着轻轻按摩几分钟可以冲洗,冲洗干净才能够发挥具体的功效,头发不会干会感觉很柔滑。这就是护发素的具体作用,如果在涂抹护发素之后,可以用热毛巾遮盖自己的头发10分钟护发效果会更加好。

其实护发素是洗头时候必用的,护发产品可以让头发更容易梳理,很多人觉得护发素麻烦不喜欢使用,其实不要小瞧护发素这一个复杂的步骤,它的功效很多能够使头发光滑,在做造型的时候也会变得很容易,保护好我们的头发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