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国好声音2020主持人是谁

中国好声音2020主持人是谁

《中国好声音》2020主持人是华少和伊一。华少是好声音多季以来的常用主持人,可以说是“元老”级别的。而伊一也不是第一次主持好声音,只是往年都是总决赛才会出现,而这届好声音可以看到伊一是从开始就主持,给节目增添不少惊喜。

《中国好声音2020》的导师阵容有新人加入,就是人气一直很高的李宇春,这也给好声音增加了不少的惊喜,也可以称为是最年轻的导师。大家对于李宇春的到来还是比较看好的,希望她可以选到自己喜欢的人,也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华少是浙江卫视知名的主持人,以“中国好舌头”被大家熟知。他念台词非常快,又特别的清晰,这是目前还没有哪位主持人可以超越的。而伊一是当年《我爱记歌词》这个节目走出来的主持人,那时的她还比较害羞,主持功力也不是特别的好,而且话也不多,不会接搭档的话,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现在也算是比较厉害的主持人之一。

《中国好声音》这四季以来,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盲选歌手的形式还是第一次,一开播就得到很多人的支持。而且参加的人员都是很普通的老百姓,没有年龄界限,只要唱歌好听,懂得表达自己,就可以站上这个舞台展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