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迪奥口红保质期多久

迪奥口红保质期多久

迪奥口红的保质期一般在五年左右,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看好保质期,过期的口红是不能继续涂抹在唇部的。开封后的口红保质期会缩短,具体的最佳使用期限可以根据产品外包装上的数值来确定。

迪奥口红的保质期是可以清晰分辨出来的,可以根据产品包装上的信息来看。

一般的口红外包装上都会有一个四位数的标识,这个数字和英文字母的组合代表的就是生产日期,有了生产日期之后就可以知道具体什么时候过期了。

迪奥口红采用的是四字符生产日期标注,第一位表示年份的尾数,第二位字母表示月份,后边两位数字代表生产日。

月份的话是有一个规定的,从2008年开始LVMH公司旗下的化妆品使用新的批号,重新从N开始表示1月份,N=1、P=2、Q=3、R=4、S=5、T=6、U=7、V=8等等。

如果口红已经开封的话,那保质期会缩短。口红外包装上一般都会标明开封后的最佳使用时间,6m就代表6个月,12m就代表12个月,开封后只要在最佳使用期限内用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