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亦凡原名叫什么

吴亦凡原名叫什么

吴亦凡原名叫李嘉恒,1990年11月06日出生在广州,从小也生活在广州,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母亲是南京人,还有一个哥哥,家庭条件优渥,家底殷实。

据悉,吴亦凡的妈妈是南京人,吴亦凡10岁那年,父母因感情破裂离婚,而吴亦凡也就跟着妈妈移民到加拿大温哥华生活,母子俩相依为命,感情十分深厚,而吴亦凡也对妈妈十分孝顺保护。吴亦凡移民到加拿大后,母亲改嫁,吴亦凡也改跟继父姓,从原来的李嘉恒改名为吴亦凡,现在是加拿大籍的华裔人。

当他转入加拿大的时候,年纪还小,当中他受过什么苦,而且经历过什么,吴亦凡至今也是闭口不谈,但是他这段移民生活经历磨练了他平稳的性格,且学会处处照顾别人,这也是他能担任EXO队长的一个原因。吴亦凡虽然一直没有公开自己的家庭状况,除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和隐丝外,当中最主要的原因应该还有父母离异给一个10岁孩子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但愿吴亦凡要像他的名字一样:人生不繁亦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