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娘道大结局介绍

娘道大结局介绍

《娘道》大结局瑛娘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孩子,最终与孩子们生活在一起了,并没有选择隆延宗。

瑛娘在狱中生下儿子牢生,出狱后,瑛娘的生活变得更加艰辛,丈夫的弟弟隆延宗施以援手,她深知绎之对自己的心意,但瑛娘的心里一直都只有隆继宗一人,不会再与他人在一起了。

而瑛娘最想要的就是找到她的孩子,毕竟失去孩子对她来说真的太痛苦了,所以瑛娘从来没有放弃过。

这一找就是十五年,虽然期间历经了生离死别,也曾不被孩子认可,但瑛娘用无私的母爱感动了大家,也在最终与孩子们团圆。

无论之后的剧情如何,瑛娘这个人物的特征已经很明显了,她虽然生在旧社会,但是却有着自己的思想,一直以来都在坚持自己的想法,从未改变过。

在祠堂看到萧姑因她而亡,不惜以生命做赌注也要还其清白,为了让丈夫可以母子团圆,她孝顺忍让,但一旦伤及孩子,她也可以跟婆家对簿公堂,瑛娘身上的勇气值得被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