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寡妇和鹰眼关系

黑寡妇和鹰眼关系

鹰眼和黑寡妇是朋友关系,同时还夹杂着爱情,但鹰眼是有家室的人,两人的关系挺乱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鹰眼和黑寡妇是互相喜欢的。

黑寡妇和鹰眼都是特工,只不过两人的观念不相同。鹰眼是神盾局的特工,黑寡妇是苏联特工,当初鹰眼前去追杀黑寡妇,可最终鹰眼不仅没有杀她,还把她策反了。鹰眼的确喜欢黑寡妇,两人相识多年,无论鹰眼去哪里,黑寡妇都能够找到他。

《复仇者联盟4》中,黑寡妇和鹰眼组成一对回到过去寻找灵魂宝石,但是因为需要牺牲一个人的生命才能拿到灵魂宝石,黑寡妇和鹰眼都想让对方活下去,为此还争吵了一番,然而最终还是黑寡妇跳下悬崖,牺牲自己换回灵魂宝石。

由此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并不简单,其实在《复仇者联盟》中,没有提及过鹰眼和黑寡妇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但是从两人的互动来看,他们都很在意对方,很暧昧,应该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起初大家都认为黑寡妇和鹰眼十分般配,可后来才得知,鹰眼已经娶妻生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