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定妆喷雾什么时候用

定妆喷雾什么时候用

定妆喷雾应该在画完底妆后使用。定妆喷雾并不适合所有肌肤使用,主要针对于干性皮肤使用,如果你的肌肤比较爱出油,可以使用散粉定妆。使用定妆喷雾时,喷雾距离脸部应该保持15~20厘米,轻轻喷一层就可以,不需要喷太多。

想要拥有完美又持久的底妆,自然离不开定妆,有很多妹子花费一个小时化一个精致的妆容,结果没过一会妆就花了,这是因为定妆工作没有做好。

皮肤容易出油的人,最好选择定妆粉,尽量不要用定妆喷雾,因为定妆喷雾比较保湿,用完之后皮肤水嫩嫩的,油性皮肤本身就爱出油,如果再使用定妆喷雾,脸上出油会更加严重,当然,也可以适当的使用喷雾,不过,定妆喷雾更适合干性皮肤的妹子使用。

定妆喷雾一定要在化完底妆后使用,这样能让底妆持久度更长一些,也可以在化完彩妆后使用。定妆喷雾不需要用纸巾擦拭,等待自然风干就好,风干后在妆面上会形成一层保护膜,使底妆更贴合,呈现水润光泽肌。定妆喷雾不宜喷射太多,否则容易出现满脸油光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