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黑黄适合什么颜色

皮肤黑黄适合什么颜色

皮肤黑黄适合暖调的白色,也可以选择裸粉色,或者是海军蓝,只要不是偏黄调的衣服或者是过于鲜艳的颜色就行。

皮肤黑黄的人选择白色的时候,不要选择过于明亮的白色,这样只会让你整个人显得更暗黄,也没有任何气质,最好是选择带有一点暖调的白色,比如米白色,这种颜色就能够跟皮肤的黑黄色起到一个调和作用,不仅显白,还能够让你神采奕奕。稍微带点金属光泽感的衣服也可以尝试。

除了白色,也可以选择粉色,跟选择白色一样,不要选过于鲜艳的粉色,要选择比较偏雾面,偏暗沉的粉色,这样也能够让你穿出气质。而海军蓝这类颜色其实适合的很多人,这样的颜色穿搭也很容易,如果实在不知道自己要选什么颜色,那么选择海军蓝就不会错了。

皮肤黑黄的人不要选择偏黄调的衣服,比如橘黄色,橘红色,这些都会让你看起来没有生气,脸色也显得蜡黄。过于鲜艳的颜色也不是皮肤黑黄人士的选择范畴,不要尝试这类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