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吕归尘和谁在一起了

吕归尘和谁在一起了

原著小说中,吕归尘没有和心爱的羽然在一起,而是迎娶了蛮族贵族的一位少女为妻。这位蛮族少女是吕归尘母亲精心为他挑选的,她比吕归尘小10岁,拥有着绝世美貌,最重要的是,她与羽然非常相似。

吕归尘喜欢的人是羽然,不过羽然喜欢的人是姬野。羽然是宁州羽族第二王朝的公主,在唐国,羽然先是遇见了姬野,两人曾经历过一段美好的生活,后来她认识了吕归尘,三个人在南淮城中结下深厚友谊。

如果根据小说结局的话,吕归尘迎娶了自己不爱的人,虽然他深爱着羽然,但羽然心里只有姬野,可惜两人没有终成眷属,羽然嫁给了龙襄。自从蛮族少女嫁给吕归尘后,她就成为吕归尘的正妃,但两人婚后一直没有同房,并且他们之间始终没有孩子。

《九州缥缈录》是一部非常伤感的小说,目前这部小说已经拍摄成电视剧,由刘昊然、宋祖儿、李光洁、江疏影等人领衔主演,当然,剧版的结局肯定会有所改动,或许吕归尘最终会与羽然走到一起,弥补原著粉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