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寻结局是什么

陈寻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匆匆那年》中陈寻结局还是一个人,既没等到方茴也没和沈晓棠在一起,陈寻和沈晓棠分手后就后悔了,一直在等方茴,可惜方茴一直音信全无。

大结局时,陈寻意外得知邝强睡了方茴,和兄弟邝强大打出手后成为仇人,陈寻再次拒绝和方茴和好。可聚餐的时候方茴发现自己怀孕了,陈寻担心大家知道方茴和邝强的事情,就说方茴的孩子是自己的。

沈晓棠误以为陈寻和自己交往的时候睡了方茴,一气之下打了陈寻一巴掌并分手。陈寻和沈晓棠分手后形同陌路,再也没和好。

陈寻和林嘉茉、赵烨等人陪着方茴去医院堕胎,手术后陈寻哭着抱着方茴回去,但把方茴送回家后,方茴就像消失了一样,再也没出现过,林嘉茉也找不到方茴。

陈寻找了方茴很久都没找到,方茴就像从来没出现过一样音信全无,陈寻只能继续生活,但一直忘不掉方茴。数年后林嘉茉和赵烨准备结婚,说方茴一定会回来的,陈寻则继续等着方茴,并没有和别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