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越最后如何了

王越最后如何了

王越最后并没有抗癌成功,她被癌症夺走了生命,在临终前王越为自己举办了最美的告别会,在告别会上她盛装出席,而且还让大家不要为她流泪,王越因为对待癌症的乐观心态也让大家对她念念不忘。

王越是哈尔滨人,她出生于1981年,是一名80后,她毕业于黑龙江大学,是一家金融公司的白领,她和丈夫是大学校友,结婚的时候没房没车没排场,但是却过得很幸福。只是没想到病魔来的这么快,在他们买了房,准备要孩子的时候查出了癌症。

王越在2016年的时候被评为“最美抗癌战士”,在她打算和丈夫要孩子的时候,检查出得了胃癌,王越最遗憾的就是没能为丈夫生下一个孩子,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之后,王越的身体有了好转,各项指标也都正常了,就在她和丈夫准备要孩子的时候,王越癌症复发,在去世前的两个月她就不能进食了,最终还是离开了人世。

在去世前,王越的故事还引起了演员马丽的注意,马丽还曾经伪装成护士去看王越,给她送去了惊喜,因为王越最喜欢的就是沈腾和马丽,《夏洛特烦恼》是她最喜欢的一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