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嫣罗晋结婚日期什么时候

唐嫣罗晋结婚日期什么时候

唐嫣罗晋结婚日期是2018年10月28日。他们在维也纳低调举行婚礼,且双方只小范围邀请了亲人和朋友,这个行为颇符合二人低调的态度。

唐嫣和罗晋于2011年合作《乱世佳人》认识,在罗晋之前,唐嫣曾和台湾小生邱泽交往过一段时间,这段感情给唐嫣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唐嫣日后接受采访表示:

“我现在不再玻璃心,不再患得患失,变得更加独立,比较欣赏细水长流平稳的感情,轰轰烈烈的爱情戏剧角色里经历得不少,所以生活中的爱情比较希望能够回归平淡安稳。”

唐嫣谈到未来另一半的选择,她说自己要求不高,只希望爱人能够踏实,显然罗晋很符合唐嫣的择偶标准,罗晋入行多年一直都十分低调,每日的工作就是在剧组拍戏,甚少传出花边新闻。

唐嫣和罗晋于《乱世佳人》之后又合作了几部戏,二人几乎每次拍戏都会传出一段绯闻,媒体好奇二人感情动态,当事人总是闭口不谈,直到2016年,在古装剧《锦绣未央》中,唐嫣和罗晋再一次合作出演情侣,媒体终于拍到二人戏外牵手照片。

在唐嫣33岁生日这一天,罗晋发文为唐嫣庆生,这一次,他公开了自己和唐嫣的恋情,二人甜蜜互动,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