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额头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大额头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稀疏刘海发型、锅盖头发型、眉上刘海短直发这三种都属于大额头男生适合的发型。一般来说大额头的男生发际线较高,如果能遮住额头,大额头这个缺陷便不会那么明显。

1、稀疏刘海发型可以营造出一种少年感,而且这种发型采用了上厚下薄的设计理念,用前额留下来的稀疏刘海挡住大额头,能对额头起到很多修饰作用,很多男孩子会选择这一款来给自己营造出青春活力的感觉,很多明星们也常常采用这款发型,即使有的已经30多岁,看起来也有青春年少的感觉。

2、相对于稀疏刘海发型来说,锅盖头深受更多男学生以及男模特的喜欢。因为锅盖头可以显出自己的青春气息。而且这款发型能完全的遮住大额头,让脸型看起来更精致,不会显得脸型很长,给女生留有初恋的印象。

3、眉上刘海短直发。这种发型适合长相上面显得很稚嫩的男生,可以显得男生很文艺且很清爽。眉上刘海并不简单同时也并不适用每个男生。如果你的额头比较大或高便可以选择这种眉上刘海短发,可以遮住你的部分额头以及缓解额头高或大的缺陷。

总的来说如果你的额头比较大一定要选择有刘海的发型,无论是稀疏刘海发型、锅盖头发型还是眉上刘海短直发,都可以大大减少额头大的缺陷,让你的五官显得更加精致,还能让女生对你产生良好的第一印象,甚至会让女生觉得你很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