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染发适合什么颜色

夏天染发适合什么颜色

夏天染发应该选择浅色系,比如亚麻色、银灰色、黑茶、脏橘色、金棕色、青木棕、琥珀棕发色、浅茶色、棕黄色、烘焙奶茶色、烟熏茶色、咖啡色等等,夏天可以染一些鲜艳一点颜色,这样显得有活力。

亚麻色和银灰色适合于肌肤比较白嫩的小伙伴,如果你的肌肤偏暗,可以尝试黑茶和青木棕,这两种颜色不管任何肌肤都可以。琥珀棕发色显得皮肤比较白,但是如果你的肌肤偏黄,不建议染这种颜色的发型。奶茶棕色适合长发的妹子,甜美奶茶系看起来格外养眼,女神范十足。

棕黄色的话比较适合短发妹子,看起来清爽更显气质。如果你是长卷发的话,可以尝试浅棕色,这种颜色比较清新,并且显得肤色比较白皙。如果是齐短发的话,可以染浅亚麻色,另外发尾可以烫个外翻,显白又时髦吸精。

不过染头发比较损伤发质,大家染完头发后要记得定期给头发做护理,不然头发会显得干枯、毛躁,染完头发的小伙伴最好三天后再洗头,洗头发时记得要轻柔,不要用力揉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