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一般用多少倍的比较好

防晒霜一般用多少倍的比较好

这个是要看情况而定的,如果只是户内或者不是怎么会晒到太阳的人,建议使用spf30+,经常在海外出门旅游进行工作的人员可以使用spf50+的。

长时间在室内进行工作防晒霜选择15倍到20倍就可以了,最高的可以去到30倍,防晒指数spf50~20就已经很充足的满足了抵抗紫外线的照射。如果在户外防晒霜尽量选择20~30倍左右是最好的,才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晒,紫外线的作用一般情况下50倍是使用不到的,但是也有那种特别强烈的环境,所以根据环境情况而定。

在高强度紫外线的照射下,比如沙滩上热带地区就应该选择50倍左右的防晒霜,这样才具有防晒效果。对于50倍的防晒霜日常的时候不建议去使用,毕竟它里面的化学成分很多,针对于那些经常受到高强度紫外线的人员而专门设计出来的,平常待在室内里边晒不到太阳就没有必要去使用50倍的防晒霜。

防晒霜的防晒指数越高说明里面的防晒剂和其他化学成分也就越多,所以对人的肌肤影响越大,不利于肌肤的正常呼吸,50倍的防晒霜是属于高倍数的防晒霜,其中还有很多的防腐剂,日常如果经常使用的话会给肌肤造成负担,所以不建议经常使用,对于倍数的问题在买的时候一定要去看清,否则的话平常去涂抹会给肌肤带来不必要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