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珍珠粉和牛奶做面膜有什么功效

珍珠粉和牛奶做面膜有什么功效

珍珠粉牛奶面膜可以美白淡斑、嫩滑皮肤,改善肤质,去黑头,而且珍珠粉牛奶面膜适合任何肤质,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每天使用。

珍珠粉和牛奶都具有良好的美白效果,叠加使用效果会翻倍,还是经久不衰的经典配方,将牛奶和珍珠粉搅拌均匀,涂抹到脸上十五分钟左右,每天坚持使用很快就能看出皮肤的变化。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牛奶最好用之前煮沸,或是购买鲜牛奶,脸上起痘的时候不要用牛奶珍珠粉面膜,痘痘干瘪后用牛奶珍珠粉面膜可以去痘印。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和矿物质,具有天然保湿效果,易吸收,皮肤负担小,可以为皮肤提供水分,防止皮肤干燥,修复细纹。

牛奶还具有消炎舒缓的效果,皮肤出现炎症的时候,或者被阳光晒伤,可以用牛奶敷脸,起到镇静舒缓消炎的效果,让皮肤得到放松,以便于进行补水和晒后修复。

珍珠粉中含有大量氨基酸、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消除自由基,阻止黑色素形成,促进新陈代谢排除多余的黑色素,防止形成色斑,达到美白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