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染发剂弄到脸上擦不掉怎么办

染发剂弄到脸上擦不掉怎么办

刚沾到脸上时可以用大量的清水加一点洗衣粉,清洗皮肤上的染发剂。若是在脸上接触的时间比较久,可以用香烟的烟灰搓掉,或者去理发店借用他们的冷烫药水,把染发剂给溶掉,还能用家中的牙膏来清洁。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自己的形象,从穿着到打扮都越来越时尚,染发就是改变形象的方式之一。但是长时间去理发店进行烫染,不光会使我们的发质受损,易断易干枯,严重的还会产生脱发,另一个原因是去理发店染一次头发所花费的价格也不低,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着自己在家中染发。

刚开始染发常出现的状况是没有染好,会将染发剂粘到我们的脸上,而且很难清洗干净。以下几个小妙招可以帮助大家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I:在染发剂刚刚弄到手上或脸上时,由于它与我们的肌肤接触的不久,所以可以用大量的清水和洗衣粉洗掉。

II:理发店都会有专门的冷烫药水,如果你家离理发店近的话,可以借用他们的冷烫药水A剂或是冷烫药水1号,用湿毛巾去蘸取,然后在皮肤上轻轻擦拭就会很快被溶解,而且不会伤害肌肤。

III:烟灰也能很好的洗掉脸上的染发剂,用水将烟灰溶化,再用棉签沾上烟灰水,在被染到的部位进行擦拭,很快会擦下来。

IV:最方便的就是用家里面的牙膏,因为牙膏本身属于清洁产品,将牙膏涂在被染到的地方,等待2~3分钟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