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神经组合张杰是哪个

发神经组合张杰是哪个

发神经组合张洁并不是《快乐男声》出道的张杰,1999年,曾毅、杨魏玲花、张洁正式成立“发神经组合”,2000年,张洁退出该组合,之后曾毅、杨魏玲花两人组成“凤凰传奇”组合,正式开启自己的演艺事业,而网上关于张洁的资料很少。

很多人都将“张洁”当成“张杰”,实际上两人名字的发音相似,但名字是不相同的。“发神经组合”很早之前就成立了,那个时候并没有很高的知名度,虽然他们的默契度非常不错,但只要合作,就会出现许多矛盾,所以该组合没过多久就解散了。

现如今,张洁离开该组合,而杨魏玲花和曾毅的事业蒸蒸日上,他们曾发布了许多好听的歌曲,像是《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自由飞翔》、《全是爱》等等,这几首歌曾火遍大街小巷,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听到,原本大家以为杨魏玲花和曾毅在现实中是一对情侣,事实证明,两人只是合作关系,双方都已经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庭。

凤凰传奇算是娱乐圈中叱咤风云的组合,杨魏玲花的声音很有特点,再加上曾毅的配合,使两人备受网友们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