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翡翠果绿是什么档次

翡翠果绿是什么档次

翡翠果绿的颜色非常明朗,属于较高档的翡翠,价格十分昂贵。随着现代翡翠原料的稀少,消费者的购买力不断增加,所以果绿翡翠的价格一路飙升,苹果绿翡翠是一款具有很大保值和增值空间的翡翠。

从色泽上来看,翡翠颜色和色调越纯正,它的价格越高。它的颜色比较浓郁,从远处看上去它有一点点发黄,像是没有熟透的苹果和柳树刚发芽那样,颜色均匀透亮。

当在购买果绿翡翠时,要格外注意翡翠的颜色,果绿翡翠的颜色不能太黄,也不能太灰调,偏黄或者偏灰都会影响果绿翡翠的价格,当然种水也很重要,种水好的翡翠才能够衬托出颜色纯正,展现苹果绿翡翠的魅力,种水好的苹果绿翡翠更具有收藏的价值。

市场上容易和苹果绿翡翠混淆的是澳洲玉、油青翡翠,还有一些人工染色处理的B+C翡翠,他们的价格比苹果绿翡翠要便宜超级多,而糯种满绿的苹果绿翡翠手镯价格在一百多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