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佩琪和乔治是什么性别

佩琪和乔治是什么性别

佩奇是女孩子,乔治是男孩子。佩奇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猪,她和弟弟很喜欢恐龙,尤其是马门溪龙。乔治是佩奇的弟弟,正在上幼儿园,性格非常活泼,喜欢吃意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

佩奇和乔治都是动画片《小猪佩奇》中的人物,自从这部动画片播出后,赢得了许多小朋友的喜爱,并且生产出许多关于小猪佩奇的玩偶,还有非常火的小猪佩奇网络用语,以及小猪佩奇鼓风机。

这部动画片适合年龄较小的人看,但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和中年人都会看小猪佩奇,只要家里有孩子,几乎都看过《小猪佩奇》。该动画片主要讲述的是佩奇一家人的生活,除了佩奇和乔治之外,还有猪妈妈、猪爸爸、猪姥姥、猪爷爷。

佩奇最喜欢打扮成小仙女,平时喜欢喝橙汁。佩奇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跳泥坑,即便身上满是泥巴,佩奇也不在意,而是很开心。乔治和佩奇一样,喜欢跳泥坑,喜欢喝果汁,喜欢恐龙,无论是谁问他问题,乔治总回答“恐龙”,是一个很可爱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