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武动乾坤穆芊芊怎么死的

武动乾坤穆芊芊怎么死的

在剧中,穆芊芊是被林琅天吸取力量而死。

其实,穆芊芊在剧中算得上是个悲情角色了,虽然是反派,但却很可悲,就连结局也是被自己喜欢的人杀死。

穆芊芊原本是林琅天元门的师姐,但她还有一个身份,那便是异魔,身为异魔的她可谓是心狠手辣,将异魔的坏展现得淋漓尽致。不过,她却对林琅天一直很好,之前是为了取得林琅天的信任,取得信任之后便一直挑拨林琅天和林动的感情,可以说,她是导致林琅天和林动兄弟情破裂的主要原因。

穆芊芊将林琅天推到了众叛亲离的地步,甚至最后还将林琅天变成了自己的同类——异魔。林琅天恨穆芊芊是正常的,毕竟,曾经的林琅天可是立志要杀尽所有异魔,却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变成了异魔。

成为异魔的林琅天甚至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却被穆芊芊阻止了,之后,在穆芊芊的继续引诱之下,不停地强大自己,而穆芊芊放任林琅天的强大也是自己灭亡的一个原因,当林琅天的力量大到可以杀死穆芊芊的时候,林琅天自然不会放过穆芊芊,虽然他已经成为了异魔,但是对于穆芊芊的恨却是不会改变的。

其实,观众应该都能看出来,穆芊芊喜欢林琅天,所以才会任由林琅天强大,甚至为了让两人的距离小一些,不惜将林琅天变为自己的同类,这也注定了她的结局会是悲剧。

不过,她死在林琅天的怀里,也算是幸福的吧,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她想的是无法陪伴林琅天,可见,穆芊芊确实是对林琅天用情至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