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心如参加跑男第几季第几期

林心如参加跑男第几季第几期

林心如参加的是跑男的第三季第5期。在这期节目中林心如参与了跑男团的公益活动,他们在西安的街道上奔跑。这次奔跑是以爱为内核但是没想到看起来干练十足的林心如在玩游戏时却是一个游戏黑洞,经常没有弄懂游戏规则还让他的队友邓超频频被连累一起受罚,画面非常搞笑喜感十足。

在这期节目中不仅林心如有参加同时黄渤和夏雨也受邀参加了这期跑男,林心如和邓超两人搭档成为一组两人的队伍是蓝队。这期跑男的录制开启了美食特辑,因为这期的跑男录制地是西安而西安作为几朝古都一直是中华美食的集散地。

所以这期的成员既能够享受游戏的乐趣也能够享受游戏的乐趣,但是参与游戏的人都要受到游戏考验,比如说玩弹射椅这个游戏的时候嘉宾需要做蹲起的动作,游戏规则很残酷比如说哪个嘉宾的动作慢半拍或者动作做错了那么他的同伴就被发射到水里接受惩罚。所以和林心如一组的邓超频频被发射到水里,从这里也能看出来林心如真的是一个游戏黑洞。

不知道是紧张的原因所致还是她真的对游戏不敏感在游戏过程中她总是出错,所以和她一组的邓超在游戏过程中身上的水就没有干过,林心如也对连累邓超非常抱歉,这一幕也逗笑了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