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沁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李沁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李沁是新丽传媒旗下子公司的艺人,李沁刚刚出道就出演了《红楼梦》中的薛宝钗被大家所熟识,很多人都说她的运气着实不错,不但是科班毕业,而且自身的实力又很不错,古装扮相也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她如果能够多多活跃在荧屏上,想必在圈内的前途无可限量,可是前期李沁的经纪公司并没有能够给李沁太多的资源。

很多人都感觉李沁有一些高开低走的姿态,但是这个时候的她还是娱乐圈中的一个新人,和经纪公司解约更是千难万难,只能等着合约到期以后更换经纪公司,进入了新丽旗下的子公司。这家公司能够给李沁更好的资源,也愿意把精力放在她的身上。

果然在更换了经纪团队和公司以后,她的资源越来越可观,不但能够拿到很多女一号的角色,而且也不再频繁的出演网剧,而是开始向正剧方面转型。圈内的女艺人很少有走这个方向的,所以李沁显得得天独厚,格外的受人追捧。

在加入新公司以后,公司对李沁的确不错,不但给她拉来了时尚资源和影视资源,而且还给她成立了单独的李沁工作室,也就是说她成为了自己的老板。虽然要和公司分红,但是从某个程度上来说,她的资源也能够由自己做主了,是一个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