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理发店洗完头发很顺

为什么理发店洗完头发很顺

在理发店的洗完头发很顺是因为店里的员工都是经过培训的,从洗头到吹头都是有专业的手法。

众多周知,我们平时在家洗头的时候,要么就是端一个盆子洗,要么就是直接用淋浴器洗,但无论哪一种都比不上躺着享受。在理发店里面,大家洗头都是躺下的,洗头的时候,理发店员工都会按照一定的步骤给你湿发,搓洗头发,按摩头皮等,这些步骤就跟我们自己在家洗头的手段很不一样。这期间用到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也是针对头发专用的产品,有特定的顺滑功效,这跟我们平时在市面上买的洗发水很不一样。

在吹头发之前,他们都会先把头发梳顺了,而我们在家洗完头之后,一般就是用毛巾搓一搓,然后直接吹头,这样只会让你的头发打结。所以可以学一学他们在吹头之前先把头发梳一梳。

理发店的员工吹头发的时候也很讲究技术,都是从发根开始吹,他们不是乱吹,而是根据你的发型以及发量吹出一个发型,如果你的发量少,头发还很软,那么理发店的人会先把你的发根吹立起来,这样吹出来的头发会很蓬松。吹完发根再吹发尾,一边吹发尾还用梳子来定型,所以他们吹出来头发会比我们在家里吹的要柔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