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华晨宇只能唱到40岁

华晨宇只能唱到40岁

华晨宇此前说过“只能唱到40岁”,他害怕自己的声音出现变化,所以只能唱到40岁,所有歌手其实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张杰此前也说过同样的话。

花花曾在某采访中说到:四十岁之前用的音色是最美的,也是自己最好的一个时间段,哪怕时间不长,他也觉得足够了,只要能够给歌迷带来惊喜,他就觉得很知足。

其实华晨宇出道至今,关于他的争议还蛮大的,很多人都说华晨宇是“神经病”“外星人”“从火星来的”,对于这样的称呼他并不在乎。

因为他只想将自己的音乐呈现给歌迷们,至于称呼什么的都无所谓,虽然不被理解,但最艰难的那段时间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华晨宇会自动屏蔽这些不好的词语,也会欣然接受。

作为一名歌手,想要被认可,就要拿音乐说话,华晨宇在娱乐圈也混迹了五年,他早就看淡这一切了,喜欢他的人会一直喜欢他,不喜欢他的人无论说什么都没太大的用处。

其实作为90后歌手,华晨宇是成功的,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可以成为真正的歌手,被其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