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可乐和娜娜怎么了

可乐和娜娜怎么了

可乐和娜娜都是网络红人,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很好。之前他们拍过一个吵架视频,大家就以为他们俩真的吵架了,其实他们关系很好,并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可乐和娜娜经常会拍小视频,他们两个扮演一对小情侣。他们将这段感情完整的演绎了出来。

娜娜出生贫寒,而可乐则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娜娜和可乐一开始是不认识的。

因为娜娜和可乐无意间产生了很多的交集,所以总有人以此为借口欺负娜娜,尤其是其他喜欢可乐的女生更是会看不惯娜娜。这时候可乐总是会及时出现,然后上演英雄救美的一幕。

慢慢的娜娜和可乐都喜欢上了彼此,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了。

虽然娜娜和可乐已经在一起了,但是那些喜欢可乐的女生并没有放弃,她们经常会挑拨可乐和娜娜的感情。可惜的是可乐和娜娜感情很坚定,所以别人的挑拨总会以失败告终。

感情的发展总不能是一帆风顺的,可乐和娜娜之间也会出现矛盾和误会,不少人以为他们后来分开了,其实他们只是闹别扭而已,没有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