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九门陈皮结局

老九门陈皮结局

老九门陈皮结局是死在了雪地上,还发生了尸变。《老九门》中,陈皮结局时被张大佛爷和二月红联手困在一座墓室中,二月红将他逐出师门,两人从此再无瓜葛。

陈皮在老九门中排行老四,因此大家都称呼他为陈皮阿四,他是二月红的徒弟,按理说,长沙土夫子的绝技从不外传,陈皮也不是唱戏的料,所以他能成为二月红的徒弟也是长沙城的一大奇闻。

他此生最在意的人就是自己的师父和师娘,他对师娘的感情十分复杂,有尊敬,有爱恋,师娘死后,他曾犯下滔天大案,将拒绝卖药给二月红的药商和南河滩的小贩全都杀了,他的阴狠毒辣也从那时开始显露。

在老九门中,无论是论身手,还是论狠毒都没人比得过陈皮,在盗墓过程中,他从不在乎其他人的性命,会为了自己活命牺牲其他人,即便有机会救他们,也会为了杜绝后患选择袖手旁观,在自己身陷险境时,他也会拿别人当替死鬼。

陈皮的狠是出了名的,他最有名的一件事便是为了探查地下有没有墓,先后杀了全村几十口人,最后一把火烧了整个村子,他视人命如草芥,只在乎自己的安危和得失,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却可以为了师娘做任何事。

他是个很矛盾的人,即便心肠歹毒,但在内心深处也有温柔的一面,这份温柔只针对师娘一人,师娘死后,他始终无法接受这一事实,还想方设法寻找可以救师娘的药,可以说,师娘是他这一生最爱的人,可惜两人从一开始就注定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