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烈日灼心白柳汐有露吗

烈日灼心白柳汐有露吗

《烈日灼心》白柳汐露了,她扮演一个被杀害的女画家,死的时候是裸着身子,白柳汐在这部电影中贡献很大,她也表示自己突破了自我。

《烈日灼心》中,白柳汐的戏份并不算多,她饰演一个女画家,本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但是辛小丰闯入之后,平静的日子都被打破,最后还被杀死。白柳汐表示在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她其实犹豫了,因为这个角色的经历一般人都无法承受,在经过思想斗争之后,白柳汐还是接了。

白柳汐觉得能够参演曹保平的戏是很难得的机会,也需要用很大的勇气来诠释这个角色,白柳汐觉得自己是一个演员,就需要展现自己,突破自我。白柳汐也确实做到了,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白柳汐自己却不敢去看电影,虽然说演戏的时候已经经历过了,但是再看自己演出来的戏份,一样也需要勇气。

白柳汐跟邓超搭戏的时候,其实一直都被护着。因为那段戏需要有很激烈的反抗过程,邓超总是护着她的头,害怕她的头被撞到,拍摄的时候,也让白柳汐不要紧张。白柳汐表示在拍摄的时候自己学了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