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角质产品真的有用吗

去角质产品真的有用吗

去角质的产品是有用的,但是需要根据不同的肌肤位置选择不同的产品。一般去角质的产品分为两种,物理去角质和化学去角质,物理祛角质一般就是磨砂颗粒,脸部和身体所用的颗粒是不同的,不能混用。而化学去角质一般质地比较温和,适合皮肤受耐心好的人。

很多人喜欢按时去角质,因为这样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洁亮丽,其实有几种肌肤是不需要去角质的。首先健康的年轻肌肤透着青春的光泽,这种情况下完全没有必要去角质,即便是偶尔显得有些疲惫,或者是防晒工作做得不到位,显得有点暗沉闷黄,只要好好休息一下也可以很快就会恢复的。

第二种就是勤于保养的皮肤没有必要专门去角质。即使皮肤已经不算年轻了,只要每天都按时保养,充分的卸妆洁面,能够把皮肤做到彻底的清洁,这样最表面的角质也会被带走,自然也就没有必要专门去角质了。

如果你的肌肤上有痘痘或者粉刺的话,那么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激素的代谢发生变化所导致的,那个时候并不需要去角质,只需要使用祛痘的产品,把毛孔进行疏通就可以了。不过皮肤上有红血丝也不要去角质,因为这类肌肤特别容易受到外界的侵害,从而引发刺激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