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佩斯现状怎样

陈佩斯现状怎样

如今的陈佩斯很少登台表演,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家人。陈佩斯曾被称为“喜剧之王”,他的精彩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陈佩斯已经年过六旬,也到了退休的年龄。

陈佩斯算是老戏骨了,他曾数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1984年,陈佩斯和他的搭档朱时茂登上春晚舞台表演小品《吃面条》,正是因为这次表演,陈佩斯一炮走红,之后就成为春晚的常客。可以说陈佩斯的作品带有滑稽戏的色彩,无论是穿着打扮,还是表情动作,给人的感觉都十分滑稽,让人情不自禁的笑出来。

当年他和朱时茂表演的那段吃面条可谓是淋淋尽致,其实碗里什么都没有,但陈佩斯表现的十分真实,让观众们纷纷向他竖起了大拇指。无论什么的角色,陈佩斯都信手拈来,可以憨厚,可以猥琐,可以狡黠,他那夸张丰富的肢体动作,让人想不笑都难,堪称“小品王”。

其实很多观众都希望在春晚的舞台上能再看到陈佩斯的身影,他给予大家太多欢乐,别看陈佩斯在舞台上表现的很自然,实际他在背后付出了很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