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的评委是那几个

蒙面唱将的评委是那几个

评委有陶晶莹,巫启贤,大张伟,叶梓萱,陈嘉桦等。每期的评委都不一样,但是比较固定的是这几个人。评委都是精心挑选出来,在自己的音乐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节目中,他们也给了选手很多中肯的建议。

这个节目是最近几年比较火的一档节目,形式新颖,吸引了很多观众,每期都会请大概三十位艺人登台演出,但是在唱歌的时候会全方位蒙住脸,让观众和评委看不出他们是谁,只能通过声音和表现来打分以及点评,但是有些声音辨识度很高的高手,一开口就能被猜出身份。

而这几位评委刚开始也不知道这些人是谁,可是可以确定的是,这些评委的专业能力和舞台功底都很强,比如陶晶莹和巫启贤,已经走红几十年之久,经典曲目至今还在传唱,大张伟也是一位标志性很强的歌手,有他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很懂得活跃舞台气氛。

叶梓萱和陈嘉桦,都是偶像级的歌手,同时也有唱歌的实力。交给艺人很多舞台方面的技巧。观众观看这档节目的时候,不仅仅能欣赏到音乐,好能看到自己偶像的另外一面,所以取得高收视率就不足为奇的。

国内的音乐节目越来越多,但是很多观众都觉得,只有这档节目真正做到了创新,希望这档节目可以一直举办下去,邀请更多优秀的歌手来参加,也能继续挖掘一些有潜力的新人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