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龙水是什么味道

古龙水是什么味道

古龙水的香味一般比较清新,比如说柑橘的味道配以迷迭香或者薰衣草,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愉悦气息与清新气息是最令人着迷的。

尤其是在炎炎夏日,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汗臭味,但是如果这个时候有人身上散发出古龙水的味道,那么这个人无论是男女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因为古龙水的味道就代表着干净和清新,而且古龙水甚至比干净更加好闻,所以一般古龙水都以柑橘这样的清新酸甜的味道为好伙伴。

古龙水的味道虽然清新好闻,但是留香时间却比较短,因为古龙水从诞生之初就不是以喷洒为主的,那个时候古龙水出现之时既可以涂抹全身,也可以泡澡使用甚至还可以喝,而且古龙水还是作为贵族专享的产品出现的。所以虽然现代科技将古龙水又重新定义,但是它与古早时期的古龙水极其相似的就是,它们的留香时间都非常短暂,但无法否认的是这些古龙水却是非常吸引人的一种清新和干净。所以人们对于很多大品牌出品的古龙水根本无法抗拒,即便它们留香时间很短,但喜欢它们的粉丝却对它趋之若鹜。

而由于现代文明的发展,很多男士对于香水也情有独钟,代表清新和干净的古龙水就是男士的首选,它们香味不仅清新而且对于男性来说香的并不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