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鹤棣快乐大本营哪几期

王鹤棣快乐大本营哪几期

截止到2019年5月份,王鹤棣参加《快乐大本营》在20180714期和20180811期。

2016年,王鹤棣获得四川校园红人盛典年度总冠军,从而进入演艺圈,之后出演偶像剧《流星花园》一夜成名,紧接着参加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除此之外,王鹤棣还曾参加过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

王鹤棣刚进入娱乐圈不久,算是新人,出演的影视剧并不多,也没有太多作品,不过他的知名度很高,拥有众多粉丝。2019年,王鹤棣担任《将夜2》中的男主,截止到2019年5月份,该剧还没有播出,但不少喜爱他的粉丝都非常期待。

王鹤棣并不是科班出身,他毕业于西南航空专修学院,在校期间,拥有极高的人气。王鹤棣不仅在说唱方面有一定的天赋,他打篮球的水平也非常不错,堪称完美男神,收获不少小迷妹的喜爱。

当初大家都是奔着重温《流星花园》而去追剧,但却没想到被王鹤棣所圈粉,作为一位新人,他除了颜值方面非常优秀之外,演技也是相当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