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硅胶洗脸仪能天天用吗

硅胶洗脸仪能天天用吗

硅胶洗脸仪也分为低转速和高转速,只有低转速的才可以每天都使用,高转速的绝对是不能每天都用的。除了转速这一点之外,还得根据个人肤质来看,普通肤质使用频率可以高一点,特殊肤质使用频率必须降低。

低转速的洗脸仪是比较温和的,它不会清理皮肤深层的东西,只是清理表面的污垢,所以不会伤害皮肤。

但高转速洗脸仪就不是这样了,它能清理毛孔,能解决很多的皮肤问题。

硅胶洗脸仪有很多的好处,硅胶刷头能快速干燥,也不具有渗透性,能有效地抑制细菌滋生。普通的洁面仪会有刷毛,刷毛需要定期更换。但硅胶洗脸仪一般不用更换刷头。

每天都用洗脸仪的话脸部毛孔会变得粗大。毛孔里很容易进入脏东西,时间长了更容易出现皮肤问题。

所以如果不是低转速洗脸仪的话使用的频率尽量不要太高。每周使用一次或者是两次就可以了。如果皮肤比较敏感,或者是皮肤比较干燥,那一周只要用一次,或者是两周用三次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