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李琳第一任老公

小李琳第一任老公

小李琳的第一任老公是李雪涛,他是小李琳在上海戏剧学院的老师,两人相差8岁,算是师生恋,当初两人宣布在一起的时候,大部分人并不看好他们,但是小李琳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和李雪涛在一起。

许多观众认识小李琳是通过《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剧,正是因为该剧,小李琳获得中国电视艺术家“双十佳”十佳演员奖,之后陆续出演了不少影视剧,像是《真爱之百万新娘》、《活佛济公》、《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等等。

小李琳和李雪涛婚后育有一女,两人曾经十分相爱,只不过因为工作原因,让小李琳和李雪涛长期分隔两地,所以这段感情最终以离婚收场。小李琳家境很普通,上学期间,她的父亲做生意破产,就连小李琳的学费都负担不起,尽管如此,小李琳并没有气馁,反而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后来,小李琳和经超走到了一起。经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出演过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漂亮主妇》、《青春集结号》、《我们最美好的十年》、《如懿传》、《温暖的弦》 等等。经超的知名度比小李琳高,事业更是发展的十分顺利。

小李琳算是娱乐圈中的老戏骨,曾饰演过不少经典角色,也深受观众的认可,不过知名度一直都不高,而自从宣布与经超结婚后,她就逐渐退出演艺圈,淡出大家的视野,如今的她过得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