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定妆喷雾到底有没有用

定妆喷雾到底有没有用

定妆喷雾有用,它能够让妆容更加持久,但是要选择含有成膜剂的定妆喷雾,这种持妆时间会更长。

含有成膜剂的定妆喷雾,能够让水分跟成膜剂融入底妆中,让底妆更加持久,同时还能够改善卡粉,浮粉等问题,让妆容看起来更好看。使用的时候需要摇一摇,然后往脸上喷一喷,注意要均匀,接着就可以使用底妆产品了,能够让底妆产品更好贴合皮肤。如果是用于妆后,那么以画“X”的姿势直接喷在脸上就好了,但距离不要太近。

定妆喷雾也能跟湿用的彩妆产品一起使用,粉饼,眼影以及腮红,高光等,都有分干湿,有的还能够干湿两用。使用这类产品的时候,可以先将定妆喷雾喷在美妆蛋或者是化妆刷上,然后再用这些喷有定妆喷雾的彩妆工具来取用粉底or眼影,这样能够更好上妆。

定妆喷雾喷到脸上之后,要等自然风干,在脸上还有雾珠的情况下,千万不要用手、纸巾或者是其他的化妆工具立刻进行涂抹,这样会花妆,如果是需要补救妆容,也要等到定妆喷雾干了之后再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