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25斤的人穿什么尺码

125斤的人穿什么尺码

125斤的人可以穿M码,L码,XL码。具体是哪个码则需要有其他的数据才能够明确,比如身高数据,三围数据等。

一般情况下,125斤的人要说胖也不太胖,要说瘦也不会太瘦,选择衣服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单凭一个体重确实没有办法明确125斤的人到底应该穿多少码的衣服。因为每个人的身材不一样,有的人虽然是125斤,但是该凸的凸,该翘的翘,该细的细,身材很好,所以需要买一件能够衬托身材的衣服才行,而有的人则是上身胖下身细,上半身的衣服往往都要挑大码的穿。

从身高方面来说,高个子的人若是只有125斤,那么这人的身材其实还可以,犯不着要选大码的衣服,可以只选择M码的,而矮个子的人如果达到了125斤,可能需要购买L码或者是XL码的。

而衣服本身也存在着数据,每一件衣服的设计都是有具体数据在制成,所以才会出现同一件衣服穿在不同的人身上所带来的感官也不同的情况,有的人看着显瘦,有的人看着显胖。所以如果你是125斤的人,在购买衣服的时候还需要掌握自己的身高和三围的数据,同时还要了解衣服本身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