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一龙快乐大本营有哪几期

朱一龙快乐大本营有哪几期

朱一龙《快乐大本营》有20180714期和20201003期。第一期朱一龙和白宇等人代表《镇魂》剧组受邀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和白宇一起合唱了歌曲《地星撞海星》,因为帅气的外表深受观众欢迎和喜爱。第二期朱一龙和彭冠英、陈伟栋等人代表《亲爱的自己》剧组第二次参加快乐大本营,在节目中玩了不少游戏,表现淡定从容,十分吸粉。

网剧《镇魂》的大火也让白衣秀士朱一龙这两位杰出的演员家喻户晓。只是因为严格的播出限制,剧情会有些不同。在《镇魂》播出之前,这部剧没有经过宣传,也表示不含爱情。说明只是一部严肃的网剧,主要宣传的是兄弟情,结果播出后却是演员都按原著的演艺,真是基情满满。

朱一龙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开始毕业时候参加了一部电影的拍摄进入娱乐圈,之后因为不断拍摄影视剧演技逐渐提高,支持的粉丝数量也在上升,本人的颜值也很高。他从小练琴,天生有文学气质。还爱表演,于是就决定当演员。因为长相好,在专业学校读书,一毕业就有很好的发展。给大众的形象就是文艺青年,也因此一开始的角色都偏向文弱书生。

即便如此,一开始他还是十八线男艺人。直到《镇魂》带火了他,之后接受采访让更多的粉丝喜欢上他。看完采访,你就知道这个人有多透明了。前十年他不慌不忙,默默摸索,积累了不少经验。他红了之后,也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经历,一直在以作品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