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大明星评委有几个

我是大明星评委有几个

一共有七个,分别是武文、李军、姜桂成、田慧、孙亮、霍静、点点,其中点点只做过一次。在《我是大明星》中,这七个评委掌握着选手们的去留,所以极其严厉。

《我是大明星》这档综艺节目一共有七个评委,武文、李军、姜桂成、田慧、孙亮、霍静、点点,其中点点只担任过一次。换句话来说,常驻评委也就只有六个人而已。这六个人用诙谐风趣的点评方式,每一次都能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足以证明这些评委不仅可爱,而且点评的方式也很亲民,不然观众是不会喜爱的。

在《我是大明星》种,武文和李军都是常驻评委,两个人都是来自与济南。这两个人特别喜欢用一唱一和的方式让整场气氛升温,而姜桂成的点评算是比较毒辣的,他总是能把问题说到点上,一针见血。姜桂成是《我是大明星》中最有特色的评委,也是跟选手互动几率最高的评委。孙亮和霍静两个人虽然说话的次数比较少,但是在评委席中也是有着一席之地的。

而田慧的来头就更大了,田慧本来就是一名作家,兼职主持人,所以说田慧在做评委的时候总是能够妙语连珠。《我是大明星》中每一期的评委都会有着相应的变化,但往往是这七位评委来回变换而已。这部综艺节目本身就很好看,再加上这七位评委的诙谐点评方式,非常值得大家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