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第八号当铺结局黑影是谁

第八号当铺结局黑影是谁

黑影可能就是白神父。作为《第八号当铺》中的关键人物,白神父在驱逐黑暗的过程中,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贡献,只有在每次有别人出现在第八号当铺或者和第八号当铺有关联的时候,他才会现身去指导,给予他们帮助。

第八号当铺在剧中其实是黑影的一个阴谋,他了解人类为了达到欲望而愿意付出一切的想法,人有欲望,所以人性多变。所以成立了第八号当铺,从而它可以收割来典当人的灵魂,来达到自己想要掌控全世界的目的,所以他用长生不老的人生和享之不尽的荣华富贵来诱惑一些人来当店铺老板,为他自己服务。而被黑影亲自挑选的店铺的老板,一边他站在人性的尽头,为他们交换灵魂和愿望,一边接触着世界上所有的贪婪。

在《第八号当铺》中恶魔和天使,光明和黑暗,其实本身来说差别并不大。这就比如黑影和白神父,他们就像是一个人的两个极端,比如在人选择是否要做一件事的时候,会有截然不同的两种想法,一种想法趋向光明,而另一种趋向黑暗,这无可厚非,都是本身幻想出来的一种人格罢了。

第八号当铺中的黑影最后总结道:“欲望得到满足那一刻,就是偿还之时。”有欲望的人将他们所拥有的一切抵押在第八号当铺,只是为了完成他们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