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DC系列观看顺序

DC系列观看顺序

DC电影观看顺序:《蝙蝠侠:大电影》、《超人》、《超人2》、《超人3》、《女超人》、《超人4》、《蝙蝠侠》、《蝙蝠侠归来》、《永远的蝙蝠侠》、《蝙蝠侠与罗宾》、《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黑暗骑士》、《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超人归来》、《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自杀小队》、《神奇女侠》、《正义联盟》、《海王》。

2000年之前的dc漫画电影做的特别成功,几乎每一部影片都是爆款,尤其超人、蝙蝠侠这样的超级英雄更是在全世界的知名度都非常高。

但是后来漫威电影迅速赶超,漫威推出的一系列电影塑造了很多的超级英雄。

和漫威电影相比,dc电影的内容比较松散,并没有明确的观看顺序可言。如果想回顾之前的dc电影的话完全可以按照这些电影的上映时间顺序来观看。

当然dc还有一个特点,它有漫画版本,并且很多人都认为dc电影的漫画要比电影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