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齐慧娟鉴宝视频是哪期

齐慧娟鉴宝视频是哪期

齐慧娟并没有参加过鉴宝的节目,网上流传的鉴宝节目的视频都是网友通过素材剪辑和制作后发布的,并不是真实的节目情况。视频中齐慧娟带着齐白石的画作来到鉴宝节目的现场,还邀请专家现场鉴赏画作,所谓的专家竟然给出了“赝品”的判断。

剪辑视频中的鉴宝专家金运昌知道这个视频的存在后,亲自否认过视频的真实性,而齐慧娟也是不可能上鉴宝节目的。为什么说齐慧娟不可能上鉴宝节目?这是因为她就是我国国画大师齐白石的孙女,她作为家藏的画作自然是珍品,怎么可能会是赝品。而且凡是专业的鉴宝人士,没有人会不认识国画大师的家人,更不用说当着亲孙女的面说齐白石的画是假画这么乌龙的情况了。

原视频的情况其实是齐慧娟带着齐白石的作品来到节目现场展示,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能够一睹大师的遗作风采。而网友却把这一部分视频和平时鉴宝专家鉴定一些赝品时的视频恶意剪辑在一起,既诋毁了鉴宝专家的专业度,也对齐白石还有齐慧娟的信誉都造成了一定的损害,情况非常恶劣。

网友的恶意剪辑的初衷是为了恶搞鉴宝节目,因为这档节目中的专家偶尔会有将正品判断为赝品的情况,这是因为古董市场的鱼龙混杂,即使专家也有看走眼的可能,但是就因为这样便恶搞鉴宝的专家和齐慧娟是非常不可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