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九门张副官真实身份是什么

老九门张副官真实身份是什么

《老九门》的张副官身份就是《沙海》中的张日山,他是正统的张家人,拥有比张大佛爷更纯正的麒麟血。

张副官本名叫做张日山,和张大佛爷是同根同辈份,两人都是张家的族人,张起灵的后人,所以拥有了张家人长命而且容颜不变的特点,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在《沙海》中张副官虽然已经百岁多还是老样子的缘故。

其实这点也不难理解,张起灵(张家族长的统称),也就是小哥,不也是在守护了青铜门数多年之后出来还是容颜未变吗。

论到血统,张副官才是纯正的张家血统,而张大佛爷的亲娘是外族人(这也是张大佛爷这一支族系被放逐的原因),所以他身上流传的并非是纯正的麒麟血,故而长寿难。

早前,在电视剧公开的寄语中,张副官的寄语是“浮世云烟,百年红尘,到底是枷锁,还是侥幸,倘若只有破灭才能重生,从开始延续至今的信念,他从未改变”,从这一个寄语中我们猜测此次张副官出现在《沙海》的原因是完成佛爷留下的嘱咐,守护古潼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