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德云社大师兄是谁

德云社大师兄是谁

德云社大师兄是张云雷,最初德云社的大师兄名叫何云伟,原名何伟的他拜入郭德纲的名下,他也不是第一次拜师,但因为年纪的关系,所以他排到了云字辈的第一名,成为了大师兄。但是这位大师兄并没有起到带头作用,反而和自己的师傅郭德纲闹翻,还晒出了发票,惹出了不少的笑话,也让德云社一段时间内惹上了不少的麻烦。

在何伟走后,郭德纲不愿意在以年龄排名,重新修改了家谱把何伟的名字划掉,闫云达就成为了大师兄。因为闫云达之前在天津的时候就拜过郭德纲为师,在郭德纲到北京发展的时候,两个人失去了联系,但按他的辈分来排闫云达还是第一。

师徒二人再次重逢的时候已经是2007年了,闫云达也如愿坐上了德云社大师兄的位置,为了弥补他,郭德纲给了他很多很好的资源。但最后还是以闫云达单方面宣布退出德云社结束,张云雷就顺位由德云社的二师兄变成了大师兄。

但是张云雷却不喜欢别人叫他大师兄,因为他觉得德云社内比他有才能的人还有很多,这也是谦虚的一种表现。其实在德云社内张云雷的基本功是由郭德纲手把手教出来的,让他做大师兄所有人都不会有意见,他的人品也是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