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底胶必须要烤干吗

美甲底胶必须要烤干吗

美甲的底胶必须要烤干,不然底胶会和后面的甲油胶混合在一起。烤甲油紫外线灯对人体是没有伤害的,只是为了让你手上的甲油胶干的更快一点。

喜欢做美甲的女生都知道涂底胶的重要性,一来是为了保护我们的指甲,起到隔离的作用,二来是为了让我们的美甲更持久,不容易脱落。而且紫外线灯只能烤甲油胶,烤平常我们涂抹的指甲油是不行的,烤指甲油会起皱。

在涂底胶之前,首先要做好手部的清理工作,把指甲旁边的死皮用工具修剪掉,在对甲型进行打磨修整,打磨甲面时,只要打磨到表面上看不见光泽就可以了。

我们清洁好手部后,用无纺布棉片,蘸点酒精擦拭甲面,去掉甲面上的油脂。在这之前可以在手上涂上防晒霜,或者戴上手套、缠上美纹纸之类的东西,以防紫外线灯把手烤黑。然后把薄薄的一层甲油胶均匀的涂在甲面上。在涂上一层有色甲油胶,用紫外线灯照射2分钟左右,就可以涂第二层有色甲油胶,照射之后,进行第三遍然后涂封层。

底胶也是光疗胶的一种,主要是用于彩胶与真指甲的表面结合的过度中间层。因为底胶起结合的作用,所以不烤干后续涂的甲油胶就很容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