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徒行者中林希微怎么死的

使徒行者中林希微怎么死的

是被钱瑞安派人给杀死了。剧情并没有明确交待林希微的死因,这也是该剧的几大疑团之一。剧情说到林希微被庞先生带回去了,而家里突然停电,两人便被人打昏。林希微应该是被钱瑞安派人杀掉了,钱瑞安想要借此嫁祸给爆seed。

《使徒行者》中的林希微一角,她表面上是公关公司老板娘兼黑道大姐大,但她其实在警队的身份是第五个卧底。只不过林希微早就变节了,她变成了一个“两头蛇”,一边利用警队来铲除自己上位遇到的对手,一边利用黑帮的势力来步步高升。而揭开林若薇是卧底的情节出现在第25集。

该集剧情说到薛家强因遭遇重重打击而将一腔怒火发泄在工作之上,在转眼之间便迫使新界土豪接受了林希微所开出的条件,同时还完成了新界东北的收地计划。薛家强完成这些任务后,就打算去找寻小嘉的踪影,可木荣却故意对薛家强隐瞒了小嘉的藏身之处,这使得薛家强难以与小嘉化解彼此之间的误会。后薛家强出席葬礼,谁料林希微竟在此时出现了。林希微声称自己已经掌握了薛家强的秘密,并以此要挟薛家强。与此同时卓凯一行人也终于找到道行手下的最后一名卧底探员,也就是Amy林希微。

林希微最后的下场确实很不好,只可惜剧情并未明确交待林希微的死因。林希微之死也成了该剧悬而未决的疑团之一。不过根据目前主流的猜测是林希微被钱瑞安杀死了。因为钱瑞安想要由此嫁祸给爆seed,想要让爆seed坐牢,以免其妨碍到自己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