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耳钉与衣服颜色如何搭配

耳钉与衣服颜色如何搭配

搭配耳钉的时候,颜色和款式最好和身上其他服饰呼应和搭配,尽量保持在同一个色系,不强求一定是同一个颜色,耳钉和其他首饰也要尽量保持相近的款式和构成元素。

黑色的衣服可以搭配金色的耳环,耳环样式没有规定,什么款式都好看,银色也是不错的选择,款式同样没有特殊要求,比较特别的图案或镂空样式都可以。

白色的衣服可以搭配任何款式的耳环,怎么搭都好看,比如田园风和波西米亚风,白色和银色的简约北欧风都可以,白色和金色也是万年不过时的经典。

浅色系的衣服最好搭配浅色系的耳环,比如金色、银色、白色等,一定要饱和度低的颜色,以免衣服被耳环喧宾夺主,当然用炫酷的耳环点亮整套衣服也可以。

深色系的衣服有两个选择,一是和衣服同色系的耳环,两相呼应,二是选择比较中性的颜色百搭,比如黑色、白色、金色和银色等。花哨的衣服可以选择和衣服色系相近的耳环,或者直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耳饰搭配。